无名氏女孩

说故事的人
是不需要故事的

抒发情绪而已

真的很不喜欢“某些”丁粉,我知道那几个人跳槽有多不好,但你不喜欢就不喜欢,为什么还要踩一捧一呢?你们的偶像根本没有黑料也顺风顺水的,这条路上什么资源几乎都有,甚至微博粉丝也是家族里最多的,所以你们当然没有遇过自己偶像被说抄袭人家舞蹈,自己偶像脾气不好,自己偶像消失将近一个月的事情,你们当然不懂那种感觉,更不懂为什么他们离开
你们的偶像没有遇过上述那些事情,当然不缺公关或许需要公司的人出来说话,但我们的需要呀!我们的遇过啊!我们的根本没资源啊!
我知道他们在sdfj训练很久,而且都是免费的,但他们没资源呀!他们和你们的偶像一样努力,可是他们根本不受公司理睬呀!他们也想继续待下去呀!可是公司的做法让他们不得不李看呀!
你看他们一离开sdfj,资源就对了,lm上了放学别走,素人fxr演了电影,可另外两个为了合同没办法参与,我知道这是hr的疏忽,但当他发微博说去sdfj,结果门上却不是sdfj的招牌,这种感觉就是sdfj在说“要不就在我公司被雪藏,要不就别想进入演艺圈”
人家hr都说了要帮hyh付钱,人家就不收,你想怎么样?人家yhx家长要交钱,人家不收,你想怎样?
反正我真的不能接受人家说yjh的坏话,所以不喜欢我的话直接取关或怎样都可以,反正我就是双担,管你喜不喜欢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