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氏女孩

说故事的人
是不需要故事的

【嘉逸】逮捕心动

一只黑兔:

*我就是不会起名字!生气!
*中秋快乐!mua!


    00.


    漆黑的夜。


    偌大的房间。


    瓢泼大雨。


    马嘉祺翻过窗户,吹了声口哨,甚至饶有兴趣的冲着监视器打了个招呼,在整个别墅警报声响起的同时,看着从床上惊醒的大汉和怀中的女人。


    装上消音器的手枪微颤两下。


    任务完成。


    翻身跳下阳台,暗骂自己为什么要穿白鞋。


    迅速将自己隐在草丛里,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。


    拉上帽子插兜走人,觉得自己酷毙了。


   
    01.


    马嘉祺,男,27,无前科,目前工作是一名杀手。


    杀手马嘉祺先生最近有些苦恼。


   “叩叩叩…”马嘉祺从房门后探了个头出来:“小逸?”


    盘腿坐在沙发上的敖子逸打着游戏,迅速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把目光聚集在了手机上。


   “别打扰我玩游戏,你自个儿玩去。”


   “小逸~~~我不是故意的嘛,今天几个哥们儿找我唱k,你看我都没喝酒,你夸夸我嘛。”


    敖子逸正好一局打完,十二杠零杠十五的战绩让他心情稍微舒服了点。


    但还是好气。


    喂,我嘴都嘟的可以挂油壶了!你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吗!


    马嘉祺表示我明白。


    然后重重地亲了一口敖子逸。


   “靠!谁让你亲的!我要解释!说好今天你做饭呢!我菜都买回来了!你玩我呢!”


   “小逸~我刚刚不都解释了吗,我被他们叫出去唱歌了,好久没见又不好拒绝,我发誓我连酒都没有喝!”


   敖子逸抱胸冷笑:“你去唱K顺便做了个头发?还别了个原谅绿卡子?你告诉我你和动物园的熊搏斗了我倒是信。”


    马嘉祺尴尬地捋了捋自己的头发,捋下来一片叶子。


   “小逸~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,你就饶了我吧,我想洗澡~爱你mua。”


    听到马嘉祺喊他去搓背,磨蹭着说要把这盘打完。


    马嘉祺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,直直向敖子逸走来,双手撑在敖子逸左右,鼻尖对着鼻尖。


    “洗澡吗?还是…我们,睡,觉?”


    敖子逸毫不留情地捏上马嘉祺的脸,听到喊疼后松了手。


    “从今天开始,你睡沙发。”


    然后头也不回地进房间,关门,落锁。


    02.


    敖子逸,23,男,无前科,目前工作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,俗称片儿警。


    警察敖子逸先生最近有些苦恼。


    他名牌警校毕业,堂堂校草,却划分到了一个小警局从片警干起,他在校时虽不是门门拔尖,但都是徘徊在中游,怎么就安排在这样过小地方呢?


    心大的小警察并没有太过在意,拿着刚刚好的工资,每个月交了房租水电等等一系列还能有不少可以存下来。


    但让他苦恼的并不是这事儿。


    他最近被一个痴汉尾随了。


    这个痴汉每天下午下班都等在警局门口,刚开始手里抱着花,后来知道他不喜欢花花草草后就变成了他最喜欢吃的零食甜点。


    艹!这诚心不让人减肥了!


    “诶你能不能不来了!我同事天天都笑话我了!”


    拿着一兜子零食的痴汉眨巴眨巴眼睛。


    敖子逸扶额:“你真想当我男朋友?”


    痴汉高兴的点头。


    “你叫啥?”


    痴汉高兴地回答:“我叫马嘉祺!”


    敖子逸接过他手里的零食。


    “看你表现。”


    痴…马嘉祺高兴地连忙跟上。


    痴汉转正是个意外。


    有时候人就是不能长的太好看。——by敖子逸。


    “敖子逸,站住。”


    敖子逸这天刚刚下班,还没走出多远就被一个带着大金链子的肌肉男拦了下来,马嘉祺这两天被他勒令不许来接他,今天还停电,鬼知道监控有没有用,自己运动细胞不发达,跑是跑不了了,看来只能打嘴炮了。


    “这这这这位大兄弟,我们两个无冤无仇,你为什么偏要堵我啊,有什么事情我们敞开了聊嘛,哥!哥你把你那棍子放下!”


    肌肉男话才听一半,举起手里的棍子就要照着敖子逸的头打下去。


    艹,小命不保。


   “喂!谁让你动他!”马嘉祺的声音从远及近。


    马嘉祺对战肌肉男的后果就是不幸负伤,敖子逸不忍心,带他回了自己家,马嘉祺正式转正。


    敖子逸看到一大早上马嘉祺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,他忍无可忍把马嘉祺踢下床。


    “小逸~早饭做好了,你来吃饭吧~”


    “你到底是怎么进的我的房间!我昨晚锁了!”


    马嘉祺摸了摸鼻子从地上爬起来,双手抱住敖子逸:“小逸乖,咱俩不分你我,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,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,好不好呀?我们先去吃饭吧~”


    看着马嘉祺都快要抱着自己下床了,他立马拍下马嘉祺上下作乱的手:“你出去,我换衣服。”


    换完衣服就看见马嘉祺端着盘子也从厨房出来了。


   “小逸,我要亲亲。”


   “滚!谁家的巨婴!抱走抱走!”


   “小逸家的,啵。”


    敖子逸摸了摸脸上被亲到的地方,笑了笑没说话。
 
    他好像有点适应有马嘉祺的生活了。


    从小父母就不在身边,家长会从没有人开过,除了定期打进卡里的钱敖子逸甚至以为自己是哪块石头里蹦出来的。


    长大谈过两场恋爱,第一个女朋友因为自己不懂得谈恋爱跑了,第二个女朋友出国留学顺便绿了他,找了个金头发的外国人。


    人生好累不想再爱的敖子逸收到了马嘉祺的追求。


    他之前从没有关于马嘉祺一丝一毫的记忆,也曾问过多次为什么马嘉祺要追他,马嘉祺打个哈哈很快转移了话题。


    毛病。


   “小逸今天去上班吗?我送你?”


    马嘉祺好像是个白领,朝九晚五,四舍五入就是一天。


    一路插科打诨调戏着敖子逸,很快就到了警局。


    笑着看着敖子逸进去,瞬间就换上冷酷的脸,拿出手机。


    “喂?老二,他说了吗?……我马上到。”


     02.


    阴暗的牢房。


    马嘉祺把西装外套脱下来递给旁边的人,他的面前是之前那个肌肉男,满脸血污,低着头,毫无生气。


   “这么久了,还犟呢?不说吗,到底是谁让你去对小逸下的手?”他顿了顿,“我还得谢谢你,要不是你,我怎么装受伤博小逸同情啊?”


    肌肉男勉强抬起头,对着马嘉祺吐了口血水。


    “嘶…小逸回家又要骂我了。算了,给你个痛快,老二。”


    牢房里响起一声闷响。


   “哥,你的电话。”


   “不用问我是谁,你只需要知道敖子逸在我手里,地址已经发到你手机里了,你一个过来。嘟——”


    马嘉祺怒到极点,看了眼地址,把手机使劲摔到肌肉男身上。


    老二察觉不对劲:“哥,咋了?”


    “小逸被人绑架了。把车开过来,地址在手机里,你们过半个小时来接应我。”


    03.


    “来的很准时嘛,不愧是道上的一哥啊。”


    说话的人坐在正位上喝茶。


   “老三,原来是你,少废话,小逸人呢?”


   “我怎么可能对你的人下手,不过就是让人打了点麻药,现在还睡着呢。”


   “说,你想要什么。”


   “我听说,六子落你手里了?”


   “那个肌肉男?他在你打电话的前一分钟还活着呢。”
   
   “操!马嘉祺,你tm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,你以为就凭你一个人,能跑的了?再说了,把敖子逸带过来。”


    手下的人走到屏风后面拎出来一个人,毫不留情的摔在地上。


    那是敖子逸。


    马嘉祺一瞬间双目充血,大步上前揪住那人的领子,狠狠招呼了一拳。


   “道上的规矩,你都忘了?”


   “道上的一哥也会跟我讲江湖道义了?”


    那人毫不在意的笑笑:“还是说你觉得你能从我这跑出去?带上这个拖油瓶?”说罢还拿下巴指指敖子逸。


    马嘉祺狠狠将那人扔在地上,不在乎周围十几杆枪抱起了敖子逸。


    敖子逸悠悠转醒。


   “马嘉祺…这是哪啊……”


    马嘉祺用力抱紧敖子逸:“没事,乖,再睡一觉,我带你出去。”


    麻药劲儿还没过,敖子逸纵使全身难受,还是忍不住睡着了。


    马嘉祺将人抱起来,嘴角是张扬的笑。


   “我以前从来没有被人耍过,现在,也不可能。”


    他抬头看了看表。


   “你也就能硬气一会儿了。”


   “砰!”


    大门被打开。


    03.


   “马嘉祺!你怎么又回来这么晚!你给我滚去睡沙发!”


    马嘉祺摸摸鼻子,拿出给敖子逸的生日礼物。


   “…算了今天看你事出有因,下次不许再这么晚了!睡觉!明天我要吃蛋糕!”


   “等等!马嘉祺!你还没回答我呢!你是不是杀手!我要逮捕你!”


   “逮捕我有什么好处啊?”马嘉祺抱着敖子逸舔着耳垂。


   “当然有了!逮捕你了!我就能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了!”


   “不行,其他可以有,白富美不行,你只能有我这个白富帅了,而且,逮捕我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    马嘉祺看着敖子逸闪亮亮的眼睛:“我比较喜欢在床上‘逮捕’我的方式。”


    “马嘉祺!流氓!哎你放我下来!马嘉祺!!!!!!”
   

评论

热度(80)